需要什么,年轻的身体便去找寻。

昨晚终于记起来去看《我是歌手3》总决赛了,不过全程直接切到陈奕迅的部分,看完他的部分就顺手关了。

Eason的歌还是他的嗓音最适合,看完忍不住就去找他的演唱会,MV……来看,真心好听。其实一开始知道他是因为《路,一直都在》,当时觉得头发电成那样,曲风也不是我喜欢听的,还蛮讨厌他的。后来又偶然看到他的《苦瓜》,印象是词和MV都不错,但好像没有认真听歌。

真正开始听他的歌是出来工作了,有个朋友很喜欢在KTV点他的歌唱,自己表哥也喜欢他,老是介绍Eason的歌,慢慢地开始听他的歌,那时候的感觉就是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听他的歌了……最后就迷上了他的音乐,再后来就觉得人格魅力也不错,洒脱,随性,……

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却老是没机会,10年时太晚知道演唱会,最便宜的票都售完了,14年也是,后来才知道开演唱会来了,票也是完了。但当时只是是为了去体验那种氛围,没有那种特别想听现场演唱那种情结。是有一次听一个爱音乐的人现场弹唱几首歌,当时觉得太好听了,声音太真实了。之后就迷上现场(以前听歌很少听live版),很想去听陈奕迅的演唱会。

有机会一定要去看,不然以后就可能更没时间了。

打算这组设计一直延续下去,关于陈奕迅的歌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© 陈阿明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