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什么,年轻的身体便去找寻。

時日如飛

无意瞥见电脑右下角的日期:6月21时日,年中了,瞬间感慨时间过得真快,又是一年要过去了。 

一直想着怎么地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些,但看来人之惰性还是明显,其实也不能全说是惰性,也是没有勇气或决断走出第一步吧,所以一直拖着,就成了现在这样了。回头看看之前,确实没有什么值得特别纪念的,就这么 好像固定的路子一路走来了。

感触是因为最近没事看了些电影,也爱收藏电影,留着闲时看。喜欢是因为可以打发时间,又是一种享受。每部电影都是一个故事,我们从小就爱听故事,看故事书,看别人不一样的经历,不同于常人的一生,或是不同于自己的,好玩又有趣,总是别人眼里的。有时会想,主角是我。

为什么别人的故事那么精彩,其实不想安慰自己,都是借口,什么努力你也可以、需要时间、电动机,所以答案很明显,“我”很懒,想拥有却懒得改变,去创造,也害怕,自己就安份地活在这个固定的生存模式里好了,过完日子就行,内心却又在呐喊,渴望不一样,渴望激情地、刺激地、惊奇地……好吧,“我”果然是闷骚的。

计划果然是用来说地,毕竟可以安慰现在的自己,平衡些,理由也总在进化着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陈阿明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