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什么,年轻的身体便去找寻。

无事

工作时间以外,你在干什么? 

当别人问起我时,回答都是:没干什么啊……确实很敷衍。其实真的,朋友不多,也没什么好去处,如果自己一个去了哪里,也不想说起,总觉得那是孤独的表现,所以只得不正面的忽悠过去。现在仔细一回想,竟然没干什么,那你的时间都干嘛去了啊?想想真有点心疼、心虚,好好的休息时间就这样浪费掉了,那年没得休的人该多羡慕你有这么的私人时间啊。

承认自己骨子里的懒和惰性,事事总想着得有时间再干吧,然后有时间了又没心情了,总跟着性子走,觉得想完成就做,不想了,反正也没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着你,就放弃算了吧……好听点,看清自己,我知道我就是个懒人,不好听,那是明知故犯,执迷不悟,死性我不想改,唉。

一件应该坚持的事情,总得看心情来持续,不行就改日,这定性,真心不敢恭维。某天,来劲了,就闻鸡起舞,挑灯夜读,跟打鸡血似的;不想干了,就用一百个不想的理由来搪塞自己,安慰自个,真是悲哀。

想来现在应该是打鸡血的时候吧,说得这么大彻大悟,半夜了还奋笔直书!

不知明儿,现在的我还在吗?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陈阿明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